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市卫健委来我县督导检查口腔诊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17: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25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四级调研员朱新东一行5人来我县督导检查口腔诊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县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于兵,县疾控中心党委委员、主任马仲锋等陪同。

座谈会上,于兵书记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仲锋主任就我县口腔诊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检查记录、执法文书及问题整改台账等资料。

随后,督导组先后到宇宁(汶上)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口腔门诊部、汶上渠清口腔诊所、汶上县王慧口腔有限公司诊所、汶上刁玉口腔(济宁)有限公司口腔诊所等4家口腔诊疗机构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我县口腔诊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下步,我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我县口腔诊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汶上县    辛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