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济宁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1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23日下午,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12家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情况汇报,对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为下一步医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医院要以绩效考核结果为导向,认真剖析医院当前短板不足,做好2023年的数据质控、审核分析,根据医院基础制定未来三到五年提升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医院要找准目标定位,制订发展方案,对于第一梯队的医院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第二梯队的医院要在管理、学科、人才、设备等方面下功夫,第三梯队的医院要打好基础。市里要组建市级中医药专家库,围绕医疗质量、医疗管理、运营、护理、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对中医医院的短板不足进行巡回帮扶。

会议强调,要强化绩效考核结果应用,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把握好公立中医医院姓“中”的办院方向,提升我市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能力,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久久为功,推动中医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中医药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全部公立中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绩效考核分管同志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