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济宁市首届院前医疗急救电子病历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2 17:5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病历质量管理,提高急救医师的电子病历填写水平,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根据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市院前医疗急救病历质量评比的通知》文件,5月11日,济宁市首届院前医疗急救电子病历评比活动在市急救指挥中心成功举办。

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市急救指挥中心质控部从济宁市院前急救电子病历系统中随机抽取病历221份,对病历中的归属医院、送往地点、填写人员等敏感信息进行了屏蔽。评比标准由市院前医疗急救质控专家委员会研究制定,并从中邀请三名专家进行评。评审过程中,专家根据评分标准逐一对每份病历进行独立评分,确保评比客观准确公平公正

评比结束后,专家们对病历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做好院前医疗急救病历质控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市急救指挥中心将依据评比结果和专家建议对全市院前医疗急救病历进行专项督导,促进病历填写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