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省卫健委到我市开展基层中医药服务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7 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4-26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西医结合指导处二级调研员牛晖带领省调研组来我市,就基层中医药服务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祥生,曲阜市副市长王洪生、邹城市副市长布方锋分别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曲阜、邹城的县中医医院和8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基层中医药工作汇报,与有关人员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市中医药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放大格局视野,紧紧抓住当前中医药发展的难得机遇,进一步发挥各级政府的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特别对中医药医保政策、人才培育、服务能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部门协同,针对问题深入剖析,研究解决对策,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质增效,打造中医药综合改革的“济宁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