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太白湖区卫健办联合消防大队深入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医疗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3-04-20 1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关于立即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排查太白湖新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期,太白湖新区卫健办联合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多家医疗机构以及建设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医疗安全检查。                                                                                                                                                                                                              

 

太白湖新区卫健办工作人员和区消防队刘队长共排查3家医院(区人民医院、石桥镇卫生许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处建筑工地(石桥卫生院新院区建设工地、中医院新院区工地、市立医院二期)以及34余处个体诊所和村卫生室,共发现灭火器压力过低等问题15 余条,已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各医疗机构单位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全面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医疗机构安全稳定。同时,被检查的医疗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将对检查组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严格落实物防、技防、人防措施,全力确保消防安全,给群众提供一个消防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