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市召开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推进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14: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加深各县市区、各中医医院对绩效考核工作重要性认识,共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324日,我召开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培训会。市卫健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我市公立中医医院近3年绩效考核排名情况,12家公立中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本院绩效考核情况进行汇报,分析绩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市卫健委、有关专家针对有关政策、重点指标进行了解读、点评和现场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重视程度要再提高。要建强绩效考核工作专班,确立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分管领导盯紧靠牢、职能科室协作推进机制。发挥医院领导前瞻性、谋划性作用,高效分解任务,迅速及时整改。二是填报过程要更严谨。要集中医院优势力量,提高填报人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二级数据平台、办公软件、质控机制作用。三是奖惩措施要再明确。要根据绩效考核的年度成绩、通报情况、日常工作,明确系列奖惩办法,通报表扬一批医院、医院职能科室、个人树立典型,建立光荣榜、蜗牛奖机制,促进工作争先进位。

各县市区卫健局中医药工作分管负责同志、中医科长,市中医院及各县级中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