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省卫健委、发改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济宁
开展医疗卫生建设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7 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4日-15日,省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二级调研员陈立军、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二级调研员冯锐及专家一行8人莅临济宁市开展医疗卫生建设项目专题调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树印,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君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武文华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先后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泗水县中医院等开展在建项目现场观摩并查阅相关资料。省调研组对我市医疗卫生领域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济宁市委、市政府对济宁卫生健康领域发展给予充分支持力量,各卫生健康在建项目要坚持打造“放心工程”,做到手续齐全,资金监管到位;要提速项目建设,抢抓工期,助力全市医疗资源布局优化;要推进建成使用,让济宁市人民尽早享受项目启用后带来的民生福利,为服务百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