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市中医院行政后勤二党支部举办“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济宁市中医院行政后勤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民心,雷锋精神伴我行”进社区“双报道”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党员同志们来到京杭佳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留守儿童,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给儿童送上了书包、书籍、文具等物品,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生活经历和内心感悟。受助的老人和孩子对党支部人员深表谢意。

 

图片4.png

图片4.png

济宁市中医院行政后勤二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创新丰富活动形式,不仅为社区老人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还以此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牢记初心使命”的党课,更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也用担当作为践行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图片5.png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做到时时、处处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