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市属事业单位卫生类招聘 > 市属事业单位卫生类招聘
2023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卫生类)“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1 2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2023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卫生类)“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工作,按照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公告》要求,现将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卫生类)“优才计划”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方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为初审通过的人员。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单位

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地点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3年2月23日、2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全科医师培训楼三楼会议室(济宁高新区孟子大道269号)

山东省戴庄医院(济宁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3年2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省戴庄医院办公楼一楼108室

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2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济宁市人才大厦(济宁高新区火炬路23号)7楼会议室

济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济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办公楼三楼人力资源部(供销路12号)

山东省济宁卫生学校

2023年2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山东省济宁卫生学校(任城区环城西路45号)三楼会议室

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3年2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

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老院区行政办公区

(二)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初审通过人员应提前准备好现场资格审查所需的材料,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自大学以来(包括专、本、硕)获得的国家承认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2023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

4.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5.已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非2023届高校毕业生,须提交与签约单位的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信》;在职人员报名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信》;

6.招聘岗位有研究方向要求的需要提供研究方向证明,证明中应写明联系人、联系电话,证明须加盖学校/学院/培养单位公章;

7.招聘岗位有规培要求的需要提供规培证明,规培证明应由规培单位开具,规培证明中应写明规培单位、规培时间、规培专业,证明须加盖规培单位公章;

8.招聘岗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需提供相应资格证书及相应执业证书;

9.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须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学生和台湾居民应聘的,须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10.1寸近期免冠照片(与报名照片同底版)3张。

(三)其他要求

资格审查部门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填报的信息等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同时审查报名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

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如有不符合引进岗位报名条件要求的考生,取消其资格。报名时所留电话须保持通讯畅通,手机号码更换的,请尽快与报考单位联系确认,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合格拟进入试范围人员名单由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即取消应聘资格。

、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形式

按照2023年济宁市“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引进公告要求,根据工作实际,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卫生类)“优才计划”所有岗位均不再进行面谈,直接进行面试。按照岗位不同分别采取试讲或面试答辩的形式进行。

1、试讲

1)参加人员:应聘山东省济宁卫生学校岗位人员。

2)试讲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每个考生的试讲时间为10分钟,准备时间30分钟。

2、面试答辩

1)参加人员:除应聘山东省济宁卫生学校岗位以外的其他人员。

2)面试答辩主要考察考生应聘岗位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7分钟。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根据面试成绩和引进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1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三)面试考场

考场设置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

(四)面试考官

面试考官组不少于7人,设主考官1人,主持本次的面试工作考官组中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考官不低于50%

(五)面试程序

1.入场。考生按照规定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到达面试地点,面试开始时尚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到达候考室后,凭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在签到处签到,上交通讯工具,工作人员核对面试人员身份。

2.抽签。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顺序登记表》上签字。

3.面试。考生按面试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

4.评分。根据考官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考官平均分作为面试最终分数(保留2位小数)。

5.公布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6.所有程序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三、组织领导

本次考试由引才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监督,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在引进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优才计划”考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引进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引进过程中有关通知、公告等需要公开的信息将在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