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监督执法专栏 > 监督动态
省“健康山东”专项督导组来我支队实地督查调研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4 16:5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2日下午,省“健康山东”建设专项督查组成员、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一级调研居建云一行莅临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有关情况开展实地督查调研。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太晗、综合监督科科长张志浩等同志陪同。

按照工作流程,本次督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督查调研活动。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徐西桥代表支队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督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他强调:近年来,市执法支队始终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强队伍,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以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为着力点,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大力开展系列执法行动,全市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连年位居全省前列。市支队获得市委市政府“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省卫生监督先进集体”。

徐支队长重点介绍了我市卫生监督体系建设、监督“攻坚突破年活动、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卫生监督执法“蓝盾行动”传染病防治专项执法检查、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深化智慧卫监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亮点,并对下一步重点突破的工作项目、内容提出了思路与设想。随后与会人员就卫生监督机构改革、监督执法保障、工作创新、智慧卫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薄弱环节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督导组一行对我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居建云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了释疑、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意见建议。

市执法支队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按照市委“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进一步强化队伍能力建设,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找准突破点,精准发力,推动工作创品牌、出亮点,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卫生监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