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共建医联体 合作谱新章】泗水县中医医院与山东省中医院就医联体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10 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迅速、深入推进泗水县中医医院与山东省中医院医联体合作,充分利用优质医疗资源,让泗水人民更好地享受高质量中医服务。2月8日,泗水县政府副县长邵英歌,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晖,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徐勇、院长董继国、副院长张飞一行到山东省中医院,就医联体相关工作与山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金锋、副院长李刚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就学科发展、名医工作室建设、院内中药制剂等相关工作达成合作共识。

    山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金锋表示,会竭尽全力,充分发挥省中医在医疗救治、医院管理、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我院全面提升、快速跨越、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泗水县中医医院将以新院区启用为契机,全面开启与省中医医联体合作,借风而行、乘势而上,充分借助省中医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先进技术,加强医院管理、科室培育、人才培养、专科扶持、技术提升、双向转诊等方面的交流和学习,持续提升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为泗水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