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喜报!“讲急救故事 话初心担当”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发布日期:2022-08-26 17: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健康发展,2022年3至9月,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在全市会员单位中开展了“讲急救故事、话初心担当”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对象是全市120一线工作人员,活动主要围绕“生命相托、分秒把握”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理念,进一步展现我市院前医疗急救一线人员“守初心、敢担当”的精神风貌。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来稿初审。征文通知下发后,会员单位积极投稿,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协会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来稿进行初选,最终30篇征文进入评选活动。第二阶段为网络投票。8月10日-13日进行了网络投票,共计收到网络投票1018148张,表现了很高的社会参与度。第三阶段为专家评审。8月25日,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组织大众日报、济宁日报、齐鲁晚报等资深媒体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征文进行了专业评审。

根据评选要求,此次征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市卫健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向社会充分展示了120急救人员立足自身岗位、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的急救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医”心向党,踔厉奋发,为我市院前医疗急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