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梁山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抗(抑)菌制剂乱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0: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加强抗(抑)菌制剂监管,强化抗(抑)菌制剂乱象治理,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委的相关要求,在全县开展抗(抑)菌制剂乱象专项治理。8月17日,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了梁山县抗(抑)菌制剂乱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监督协管工作人员,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磊副局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梁山县抗(抑)菌制剂乱象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王冬梅副局长对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抗(抑)菌制剂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抗(抑)菌制剂乱象治理的重要性,要切实依法履职,严格执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卫健局将以此次专项治理为抓手,健全有效治理抗(抑)菌制剂乱象长效机制,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