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济宁市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6 18: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16上午,济宁市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并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白平和,市政府秘书长马树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鲁先灵,市投资促进局、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济宁建设,不断加大卫生健康信息投入力度,纵深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建成了全民健康信息化基础及应用平台,打造了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济宁模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大事,也是推动济宁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双方将共同合作,发挥中国电信信息化建设“主力军”、“国家队”的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健康大数据、远程诊疗、基层医疗机构能力提升、医养健康产业平台持续加大对济宁的支持力度,助力济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