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善勇来我市调研健康企业建设和中小微企业职业健康帮扶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5: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24-25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善勇来我市泗水县、邹城市调研健康企业建设和中小微企业职业健康帮扶试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鲁先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崔涛,泗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洪强,邹城市副市长布方锋先后陪同调研。

牟善勇一行先后到泗水县海螺水泥集团、圣源水务公司,邹城市兖矿能源鲍店煤矿、中再生华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太平镇尘肺病康复站,认真查阅了健康企业创建制度措施、办公室运行机制和宣传稿件等基础资料,详细了解各单位健康企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鲍店煤矿实地调研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体验中心,现场体验了模拟粉尘爆炸和瓦斯爆炸沉浸式裸眼3D演示。

牟善勇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健康企业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下步深入落实健康山东职业健康保护行动,进一步加大健康企业建设力度,推动我市职业健康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邹城市作为中小微企业职业健康帮扶试点,要总结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推进中小微企业职业健康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同时要高度重视广大企业职工健康,进一步提高企业和职工职业健康意识,积极更新防护设施及防护用品,最大限度降低职业危害,增强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