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梁山县卫健局开展2022年“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520日,是第31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进一步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倡导营养健康理念,519日上午,县卫健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在麒麟公园开展营养知识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在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活动进校园、进课堂等形式的营养知识讲座。

宣传活动通过倡导合理膳食、强化免疫、摒弃陋习、预防疾病等,推动全民形成和保持良好合理饮食习惯,巩固和拓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提升居民营养健康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350余份,向群众学生讲解宣传平衡膳食、营养健康等方面知识,重点介绍了水果蔬菜科学信息和健康益处,倡导大家注重营养,关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