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微山县卫健局召开(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24日,微山县卫健局召开(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责任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夯实网格员责任,严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将“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做实做细(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堡垒。县卫健局副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主任朱卫平传达了县网格管理工作责任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并转通了微山县卫健局在前期网格包保工作中受到县里通报表扬情况。

会议指出,社区网格员是直面群众,在上情下达、落实上级各项政策、打通服务群众“零距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网格员要切实把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摆在应有位置,充分认识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是疫情防控必然需要。

会议要求,37名网格员包保人员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人责任,突出重点,细化工作,查短板补弱项,加大宣传服务力度,实现“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坚持问题导向,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留死角;托清核酸检测人员底数及清零工作,做到数据信息准确上报及时;场所码张贴、推广使用工作督导要到位,严格落实并倡导群众进出店扫码进入工作,切实压紧压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网格化疫情防控网。(刘道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