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我县召开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24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丙宏主持召开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议,就如何破解当前医疗卫生行业难题,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行深入分析、深入探讨。

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医疗机构实际畅所欲言,在提升院容院貌、改进服务态度、弘扬医疗“正能量”、信息化水平提升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在破解人才引进难题、绩效奖惩落实、考核指挥棒作用发挥、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方面深入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

 

李县长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医疗卫生行业面临严峻考验。卫生健康局、各卫生健康单位要盯紧制约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科学施策、加速破解,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全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张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