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卫健委组织收看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视频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2-04-26 12: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24日下午,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武文华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做全域共建 全民共享 济宁市持续巩固卫生城市建设和控烟成果的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规划信息工作,尤其是在健康山东行动、规划发展、信息化、爱国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统计等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2022年要继续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高水平推进健康山东行动、高层次推进数字健康深入发展、高效率推进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高标准推进爱国卫生运动、高质量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构建融合发展、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更好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严格落实省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聚力突破健康强市目标,“高站位、高目标、高效率”为总指引,全面实施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强力推进“1+3”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推动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及省属驻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一并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