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0 10: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89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市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系统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敢打必胜的胆略气魄、激情燃烧的进击状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奋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委机关和委属各单位分别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内部交流研讨会和总结会议,学习贯彻全市2022年工作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认真学习《2021年度全市干部作风建设情况通报》《济宁市转变干部作风“十要十不准”》等文件,对照市委“七个必须、七个破除”,围绕“七个我该怎么办”深入开展内部交流研讨,深刻查摆本单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下步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围绕建设全省医疗卫生高地,瞄准全国最优,冲破思维定式、路径依赖,主动担当作为,向高处攀、和强者比、与能者赛,推动各项工作“直奔第一,争三保五,只进不退”,在解放思想上展现新作为。要充分认清济宁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勇于改革创新,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在改革创新上展现新作为。要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全力树立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在狠抓执行落实上展现新作为。会议要求,要解民忧、民困、暖民心,严格落实定期基层调研制度,常态化推进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工作,加强和改进12345热线、院长热线办理,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展现新作为。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一排底线”,进一步加强卫生急救工作,在始终做到安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突出“六个标尺”“三个导向”和“五要五不”原则,坚持一线考察了解干部,努力建设一支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百折不挠的卫生健康干部队伍。委党组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委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纪律规矩,依法依规用权,严守道德操守,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全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工作状态,围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实施医疗卫生“六大工程”、着力解决好养老托育问题等重点工作,敢打必胜、奋勇进击,跑出加速度、干出高效率,奋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综合实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