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泗水县召开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暨全县中医药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0 07: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泗水县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暨全县中医药大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邵英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中医药科室负责人,县卫生健康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承担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任务的代表单位县中医医院、星村镇卫生院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政府副县长邵英歌指出,中医药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国家历来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对新时代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战略部署,我县开展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就是践行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中医药政策的具体体现。她强调,各单位务必提升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的意义,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架构、加强组织体系管理、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切实形成中医药工作发展合力,促进我县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工作稳妥有序进行;要精心研究,用心谋划,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我县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