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山东省中医院与泗水县中医医院医联体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02 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8日,山东省中医院与泗水县中医医院医联体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举行。山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周鹏,县政府副县长邵英歌出席签约仪式,县卫生健康局,县中医医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邵英歌表示,山东省中医院与县中医医院医院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不仅给县中医医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全县60万泗水人民的健康带来了福音。恳请山东省中医院在今后合作中,在人才、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县中医医院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传经送宝,培养人才,友好协作,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同时也希望泗水县中医医院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依托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着力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体系,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周鹏表示,在合作过程中省中医院,将发挥好人才集聚作用,为合作单位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水平人才,打造县域中医药“人才高地”;同时将发挥好国家级中心引领作用,以重点专科、学科为依托,充分发挥“国字号”学科的示范性、引领性作用,带动一批主干学科,辐射其他相关学科,促使县域内整体医疗建设迅猛发展。进一步把省中医院在医疗救治、医院管理、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因地制宜的转化到县域医院的建设中,全面提升县域整体医学水平和实力,大力促进县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仪式上,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周鹏与县中医院院长徐勇签署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泗水县中医医院医联体(专科)联盟协议书。与会领导共同为双方合作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