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
市爱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4 1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济宁市爱国卫生和健康促进中心是2019年4月经济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整合济宁市爱国卫生运动办公室、济宁市卫生计生统计信息中心、济宁市卫生计生服务中心,为市卫生健康委所属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编制32名,内设综合部、宣传教育部(党群工作部)、健康建设部、卫生创建部、信息技术部、统计评价部、人才服务部、学会服务部和技术鉴定部9个部室。主要职责是:承担全市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济宁”战略推进相关事务性工作;参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卫生健康领域的宣传和公益性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事务和相关统计工作;承担卫生健康人才发展相关事务性工作;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参与相关学会服务和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事务工作;承担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237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