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02 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全体人员,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党办主任,省属驻济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过硬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必须在理论上学深悟透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行动上有力有效,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地落实。卫健部门是民生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管理优化医疗服务,抓好疾病防控、重精患者管理、献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健康执法等工作。要全力做好院长热线、12345热线、网络舆情、网络问政办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会议要求,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理念坚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策略方法,更加注重依法办事更加注重求真务实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综合施策更加注重“四个导向”更加注重沟通引导全面提高做好基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定不移守好“一排底线”,始终做到安全发展。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从严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完善纠治“四风”的长效机制,健全抓落实的闭环管理制度,严格督导考核问责。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落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把作风建设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落实好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