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凝智聚力 共谋发展
——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12: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9月28日,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宁市人才大厦9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市34家会员单位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健同志代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本次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科教科科长仇瑜主持,大会审议通过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振华所作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了《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长。

经选举,常振华同志当选为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会长向与会代表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协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更好地为全市院前医疗急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健同志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二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三是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广泛交流,宣传卫生方针政策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协会建设。刘健同志强调,各会员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拥护和执行协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维护协会的利益和形象,认真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积极为协会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常振华会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济宁市院前医疗急救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例会。会议讨论研究了协会工作总体规划,与会人员对下步协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