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济宁市卫生健康网络安全与信息化
“空中课堂”启动仪式暨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6 18: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25,我市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太白湖院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空中课堂”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本次培训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收听收看。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中心副主任韦韧济宁市网络安全专家先后就“医院网络安全与实践”“APT攻击的由来、现状与防范”进行了专题培训。据统计,网络安全分会场线上线下累计参训人员达1280余人。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借助分级诊疗系统开设“远程培训”模块,切实建立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长效机制、常态机制,持续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切实筑牢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