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邹城市举办2021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6: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规范预防接种操作规程,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质量及服务水平,全面推进邹城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山东省邹城市对全市各预防接种单位310余名拟新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开展岗前培训。

会上,强调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提高自身业务技能,规范、安全、高效、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随后,邹城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免疫规划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及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对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理进行了全面讲解。授课结束后,进行现场答疑,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进行了现场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获批新冠疫苗接种上岗证。

(邹城市疾控中心  吴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