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任城区部署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为辖区儿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8-06 1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5万份《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通知单》发往任城区教体局,这标志着任城区2021年度预防接种证初次查验工作的拉开序幕。

为保证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5月初,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全区学校、托幼机构主要领导关于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领导,把学校及幼儿园接种证查验作为控制学校传染病的一项重要工作,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6月初,区卫健局、区教体局,联合下发了《任城区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及补种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儿童入学、入托预防接种证查验及补种工作,确保漏种儿童入托(学)前能够及时得到疫苗补种,减少传播疾病的风险。

任城区疾控中心提醒新入托、入学和转学的学生家长,务必携带孩子的预防接种证到居住地所属预防接种门诊完成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和疫苗补种工作。

(任城区疾控中心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