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金融支持中医药特色发展政金医合作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18: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金融支持中医药特色发展

政金医合作对接会议

 

推动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强化金融支持保障作用,不断满足中医药企业及医疗机构融资需求825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金融支持中医药特色发展政金医合作对接交流会。

                                         

本次对接会精心筛选了中医药产业重点融资项目12个,融资总需求37.5亿元,向各金融机构集中推介。会上,各中医药企业及医疗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重点项目及融资需求情况,12家金融机构分别推介了相关金融产品,并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

此次对接会,搭建了我市政金医合作交流平台,拓宽了中医药企业、医疗机构融资渠道,对加快推动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促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