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8-19 08: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守护人民健康的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向你们及你们身后无私付出、给予大力支持的家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代医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与党同心、与党同行,恪守“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抛洒“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博爱情怀,在卫生健康各条战线上倾注爱心和汗水,诠释忠诚和担当。

 白衣执甲,医者仁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以实际行动筑起了护佑生命的坚强屏障。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你们是守卫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更需要你们鼓足勇气干劲,矢志拼搏奉献,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携手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知其所来,明其将往。站在新起点上,让我们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回应群众健康新期盼、新需求,为推动健康济宁、增进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师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