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邹城市疾控中心做客大型融媒直播节目《民情面对面》宣讲疫情防控政策知识
发布日期:2021-08-16 1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邹城市疾控中心做客大型融媒直播节目

《民情面对面》宣讲疫情防控政策知识

 

近日,邹城市卫生健康局一级主任科员赵庆贤,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振前、副主任解瑞峰等带队参加了邹城电视台大型融媒直播节目《民情面对面》。以“齐心协力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题,与广大观众、听众和网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互动交流。

节目中,以视频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朋友介绍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邹城市有关镇街、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社会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宣传培训演练、指导检查等工作推进情况,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互动环节中,嘉宾们耐心解答来自主持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场内外观众提出的热点问题,包括公众如何做好风险防范、重点人员管理要求、红码黄码的原因和处理、核酸检测信息的预登记、疫苗接种指征的把握、禁忌症诊断证明的开具等。在邹鲁融媒直播间,2.3万名网友观看了直播,并留言互动。

今年以来,邹城市疾控中心已做客电视直播节目《民情面对面》2次,FM96.1邹城之声《行风热线》3次,并通过每天一名疫情防控专家小视频宣讲等形式,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疾控工作,宣传健康政策、普及健康知识、解答公众疑惑,动员社会各阶层广泛参与,推动健康促进核心策略的落地落实。  (李自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