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抓学习、提能力——金乡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新《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12 1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已于2021715日正式实施,为切实提高我县卫健系统行政执法素养,提升综合执法水平,812日,金乡县卫生健康局特邀山东缗城律师事务所孙皓律师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进行专题培训。全县卫健系统共计80余人参会。

孙皓律师从行政处罚的种类和设定、实施机关、管辖和适用、决定、执行、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对新《行政处罚法》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阐述,特别对新法修改及新增部分与旧法作对比进行重点诠释,整场培训思路清晰明了,讲解精彩纷呈。

    通过培训,全体与会人员深入理解和掌握了新《行政处罚法》,进一步提高了卫健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法律素养,为下一步行政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