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血站家属 爱心行动点燃生命希望
发布日期:2021-07-21 15: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即使天气炎热依然有很多无偿献血者陆续来到济宁市中心血站献血,其中就有一位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济宁市民航事业发展中心副局长王东春。

王东春是济宁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谷守葵的爱人,也是有21年献血经验的老献血者,作为血站家属他用实际行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挽袖献血,奉献爱心,自1999年参加无偿献血以来,已先后献血9次,累计献血量3200毫升。更在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奋战中,组织济宁市民航事业发展中心和济宁曲阜机场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加入到热血逆行的行列中,为保障济宁市的医疗用血,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征询、体检和血液初筛后,王东春成功献血400毫升,他说:“献血有利于身体健康,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能使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作为血站家属自然是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做爱人最有力的后盾,作为共产党员更要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为用血者带去希望。”

“家”是温暖的港湾,血站是血站人的“大家庭”,很多血站职工和家属总是用实际行动保障着临床用血的安全,不论酷暑或寒冬,只要血站有需要,他们总是能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用自己的爱心行动为爱接力,点燃生命希望,让世界继续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