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汶上县举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10: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汶上县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规范有序地展开,提高监测工作质量。712日,汶上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县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会议。各哨点医院分管院长、食源性疾病监测网报人员和部分乡医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济宁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王连顺前来授课。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县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县卫健局副局长伊凯在会上强调了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分别做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提高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相关单位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各监测单位的工作职责、具体任务,使参会人员掌握了监测工作流程、方法和要求,提高了监测人员的监测能力,为确保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汶上县疾控中心  闫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