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鱼台县卫健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16: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1日,在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鱼台县卫健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举行升国旗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将万颗爱党敬党的赤子之心凝聚在一起,共庆党华诞。

7时30分,伴着骄阳,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共同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肃立致敬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党员干部职工在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的领誓下,紧握右拳,面对艳丽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叩响心灵,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追忆入党初心,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张峰勉励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肩上的使命,他指出:近年来,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奋力拼搏、敬业奉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在疫情“大考”中表现突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尤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成为全县抗疫队伍的主力军、急先锋,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一大批党员干部,在不同的单位、岗位,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不顾个人安危,不计工作报酬,苦干、实干、拼命干,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卫健事业改革发展两手抓、双促进,交出了一份全县零感染、零输入的精彩亮丽、厚重提气卫健“答卷”。

卫生健康事业作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关乎着每一个家庭的和谐幸福,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他希望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拼搏,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缅怀历史,立足本职,永葆党的先进性;二是学党史知党情,学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魂铸炼;三是突出重点,明确职责,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收看结束后,全体人员表示要坚守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百年征程,岁月峥嵘;百年历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卫健人将听从党的号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让心中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李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