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汶上县举行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汶上项目点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7 1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6月4日,我县举行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汶上项目点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彬主持,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张立、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身柱、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计生协会会长于兵出席启动仪式。

于兵会长传达了《汶上县2021年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县教育和体育局副书记徐玉文等三名同志作为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领导小组成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张立作了指导讲话,对汶上县青春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要求各级要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心、执着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敢于把困难踩在脚下,用心把项目做好,推动青春健康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近年来,我县各级计生协会主动作为,积极牵头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今年,中国计生协组织开展了“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经过层层申报、招标遴选,全国共确定了20个项目点,我县中标,这既是国家、省、市计生协对汶上县青春健康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做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县举办了青春健康教育师资培训班,邀请省级青春健康培训师丁培、曹雨为学员授课。通过综合性培训,让学员熟练掌握青春健康沟通之道技能知识,组建一支复合型师资队伍,提升全县青春健康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来自全县卫健系统及中小学青春健康师资3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