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30 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28日上午,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党支部书记王继军,党支部副书记、院长贺刚带领院班子成员,党办院办负责同志赴医院党龄满50周年的10位老党员家走访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毕生献身医疗卫生事业、救死扶伤数十年如一日的奋斗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颁发纪念章后,王继军书记与老党员同志亲切交谈,王书记说:医院各位老党员党性强、阅历深、见识广,对市直机关医院院情实际最熟悉,对医院发展变化最了解,对全院职工感情最深厚,医院的过去和今天要感谢老党员,医院的今后和未来要依靠老党员。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开启医疗业务转型,结构调整新征程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贺院长说: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成长的亲历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实践者、组织者,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光辉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关心老党员就是关心党的事业发展。老党员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党和人民的共同心愿。

 我院将以此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为契机,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献身党的医疗卫生事业的无限忠诚;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年青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大家拼搏奉献、接续奋斗,汇聚起开启医院业务发展新征程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