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受到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6-30 21:4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30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通报》,对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和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及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功能区)、各乡镇(街道)予以表扬。

 截至6月27日,全市提前超额完成省定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总体接种完成率位居全省10个非重点城市前列。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上积极争取疫苗,对下抓好统筹调度,各工作组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疾控中心精心组织实施,稳妥有序推进;各县市区(功能区)周密部署、科学发动,按周期制定计划,挂图指挥、精准到位,提前完成省定任务;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广大干部,按照省市要求,积极发动群众、做好工作;市、县疾控中心“无昼夜”派苗,各接种点第一时间接种,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酷暑、加班加点,坚决克服一切困难,靠在一线完成任务,许多同志常常工作到凌晨“连轴转”,确保了“隔日清”和科学规范接种。

 《通报》指出,近段时间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全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县市区(功能区)、乡镇(街道)基层干部以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敢打硬仗、善打胜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

 下步,市卫生健康委将认真总结疫苗接种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精神、好作风,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对标最高标准,敢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事争一流,为全市整体工作争先进位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