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5-12 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全市护理工作者:

    值此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守护人民健康的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向你们及站在你们身后无私付出、给予大力支持的家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秉持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付出,以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精湛过硬的临床技能、优质细致的工作服务,诠释着护理事业的神圣使命,守护着全市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义无反顾、不畏艰险、舍身忘我,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身体、心理压力,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有力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全市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携手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让我们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回应群众健康新期盼、新需求,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连续的、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为聚力突破健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