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泗水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21年 “最美护士”现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榜样作用,在经历网络投票环节后,5月9日,泗水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21年“最美护士”现场评选活动。特邀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现场投票,县卫生健康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全县各级医疗机构60名“最美护士”候选人参加评选活动。

    评选前,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磊首先向出席现场投票的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开展“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是凝聚爱岗敬业正能量,提振为民服务精气神,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学习业务、精通业务、钻研业务,用心用情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弘扬诚心诚意的白求恩精神,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视群众为亲人”的理念,持续优化护理服务,精准提升护理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奋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评选中,来自全县各级医疗机构60名“最美护士”候选人,逐一登台进行现场展示,通过简单朴实的话语讲述自己立足岗位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护理工作者不同风采。

    现场评委,仔细聆听候选人最美故事,对照每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选出心目中的“最美护士”。

    为做好此次“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县卫生健康局统筹考虑、积极组织,通过听取群众意见、民主评议推荐、网络展示投票等方式,初步确定了60名“最美护士”候选人。本次为现场投票环节,最终将综合网络投票情况计算总成绩。“最美护士”评选只是起点而非终点,通过开展评选活动,示范引领广大护理工作者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努力建设一支品德高尚、业务过硬、作风扎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护理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