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济宁市中医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5: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30154908.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28午,济宁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到济宁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党委书记骆荣晖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430154827.png


  一件件见证共和国发展变化和成长足迹的收藏,一幅幅再现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艰苦奋斗感人事迹的图片,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飘扬的红色”实物收藏展、济宁革命史长廊、永远在路上等展览,并庄严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10430154752.png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体悟革命历史,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思想建设,促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与担当。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饱满的奋斗姿态履行肩负的使命。

微信截图_202104301548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