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汶上县举行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周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8 15: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6日上午,汶上县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守护人民健康权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中都文苑广场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县政府副县长李红、县政协副主席冯凯,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彬同志主持,全体卫生监督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政府副县长李红就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周活动作了重要讲话。

李红副县长指出,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周活动,是对非法行医者的有力震慑,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就医环境、努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重大举措,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要求高,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实施联合作战,凝聚同频共振战斗力,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扎实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为全县百姓打造更安全有效,优质便捷的卫生健康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玉彬局长强调,要站在推进健康汶上建设的战略高度,积极开展好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周系列活动,要强化部门联动,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严厉打击无医师资质的个人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医师到非医疗机构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等非法行医行为,严厉打击危害药品安全等违法犯罪活动,下快手、出重拳、谋实招,为规范医疗美容行业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做出积极贡献。

县卫生健康局中层以上干部,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防保站长,各民营医院院长,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县电视台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沙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