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泗水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7日,泗水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会议。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二级医疗机构保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叶磊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严峻,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形成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措施,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医疗保障工作;要完善保障体系,细化工作流程,扎实做好人员车辆、设备药品等准备工作,确保医疗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检查,全程跟进督促整改,确保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切实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来自县人民医院医疗保障专家,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建议暂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群、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等内容进行详细细致讲解。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考试,切实让医疗保障人员掌握培训内容,为保障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