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乘风破浪 奋楫图强—汶上县人民医院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15:4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扬帆起航满目新,奋楫图强正当时。2月6日,汶上县人民医院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医院各项工作,表彰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卫健局党组书记王玉彬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陈香等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宗林主持。

表彰会上,副院长王爱君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荣获“创三”工作先进科室、患者安全优胜奖、医疗质量优胜奖等奖项的22个科室,荣获 “创三”工作先进个人、技术改良奖、优秀病历奖等奖项的149人次,在全院予以通报表彰,并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纷纷上台领奖。神经内科三区主任刘绪龙、骨科二区护士长杨杰、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徐西为、护理部副主任李洋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四名先进代表从自身专业、科室发展出发作了表态发言,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验和对职业发展的展望。

“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陈香作医院工作报告。她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各项工作,加快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顺利通过三级医院现场评审,医院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持续推进三级医院标准化管理的关键之年。医院将继续深化医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三级综合医院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作为新的起点,大力推进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全面加强内涵建设。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彬发表讲话,他指出,卫生健康工作事关民众福祉,县卫健局对县医院今后的工作充满希望,对院党委及全体医护人员充满信心,希望医院以三级综合医院的顺利通过为抓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重点、攻难点、促全局,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2021乘风破浪,奋楫图强!在新的一年,汶上县人民医院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秉承“和谐、严谨、求实、创新”的医院精神,树牢“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宗旨,努力把医院办成一所老百姓满意、实至名归的现代化的三级医院,为全县的卫生健康事业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