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收心归位上满弦 砥砺奋进谱新篇
——金乡县妇幼保健院迅速并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
发布日期:2021-02-18 11:3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七,新年过后正常工作日的第一天。一大早,金乡县妇幼保健院支部书记邵怀年、院长高鲁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同志,逐一来到医院病房、各科门诊及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等医院各个科室,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及来院就诊患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号召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迅速收心归位,“过年状态”快速切换到“工作状态”,奋力开启医院发展新篇章

在各个科室,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节日期间工作值班情况及生活情况,对大家服从单位整体安排,认真坚守值班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默默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要本着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的思想,紧紧围绕全县妇幼健康这一中心工作,从思维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方法上,发扬好妇幼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拉高工作标杆担当进取自我加压,努力开启全县妇幼健康事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的新篇章。

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院感防控、流引产规范管理、新生儿出生登记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好全年工作,科学安排好“两癌筛查”、产前筛查、孕前优生检查、免费婚前检查等全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零”失误,切实担当起全县妇幼健康的“守门人”。(叶久升 刘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