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微山县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15: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微山县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26家成员单位在奎文苑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咨询服务,对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预防等相关知识作详细讲解,并针对一些盲点、误区列举多个艾滋病的实例,引导群众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珍爱生命,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部门的共同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人民群众的防艾意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艾滋、正视艾滋,更好地抑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理解关爱、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人,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为微山县今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曹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