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信息
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多措并举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群众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09:4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医患沟通,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就医群众满意度,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结合医院实际,多措并举,努力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11月26日,市直机关医院赴经开区马集镇下花林村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群众健康”义诊活动,使全村的老人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门口便能“坐享”健康服务,受到村民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选派内科、全科、中医康复科、眼科等病种的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进村为200余名群众进行体检、测量血压血糖、健康教育宣传等活动。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开具处方120多份、把脉问诊180多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多人次,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折页、宣传画300余份。

济宁市市直机关医院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和疾控管理体制改革,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健全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工作作风,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升看病就医满意度。通过这次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不仅为村里群众解决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也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使患病的村民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这次活动本着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缓解了农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真真切切为村民着想、为村民们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