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作风建设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4 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3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作风建设视频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鲁先灵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入贯彻市委有关部署,进一步严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自觉维护系统工作大局。要敢于担当抓落实,认真履行职责,把抓落实、抓执行作为最大任务,坚决防止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把做成了当做好了”,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力提升执行力,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干就干到最好。要讲求团结促和谐,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维护当前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增强集体荣誉感。要严守纪律保底线,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始终坚持一切事情按法律、按制度、按规定、按程序办理,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对院感防控、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卫生健康委全体人员,委属各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省属驻济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