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微山县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县迎接市级评估
发布日期:2021-10-08 14: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27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仲曙光任组长,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张志浩为副组长的市专家评估组一行4人,对微山县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初估。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蔡敬平,县卫健局局长张立,县卫健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李运来,县卫健局疾控科副科长王辉,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杨友枫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评估。

评估组专家采取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对微山县进行全面综合评估。会上,评估组专家观看了《携手健康生活 共建幸福微山》专题宣传片,张立局长就微山县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县作工作汇报。评估组专家围绕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六个方面,仔细查阅了我县建设省级健康促进县各类工作资料。

汇报会后,评估组专家先后到西平镇、付煤公司、市场监管局、县人民医院、第三实验中学、阳光公园和健康步道、苏园社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调研,深入了解我县健康促进场所和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情况。

下一步,微山县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为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估验收实现全市全覆盖做出微山贡献!(刘道伦  曹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