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资讯
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于富军调研汶上县计生协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5: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19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于富军,省卫委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刘玉海一行到汶上调研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敏,市计生协副会长谭瑞广,副会长张立,汶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彬,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赵建生,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计生协会会长于兵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中都街道辛王庄社区、南站街道青春健康俱乐部、汶上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在辛王庄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社区协会活动场地、视察了暖心家园建设情况;在南站街道青春健康俱乐部详细了解青少年服务咨询、健康阅读、科学上网、心理疏导、科普教育、价值观培养等开展情况,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托育机构建设情况。

于会长对汶上县计生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汶上县在认真落实好计生协会宣传教育等六项重点任务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好计生协群团优势,创先争优,擦亮国家青春健康教育沟通之道示范点品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建和谐幸福家庭贡献全部力量。(苑静静)